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♡ONE SPOONFUL AT A TIME♡ 大嗑西式餐館


久違的飲食記錄。

大嗑從一開始的凱撒沙拉就令人印象深刻,我一向不是生菜沙拉的愛好者,但它的沙拉佐有咸豬肉丁,配上半熟蛋及蛋黃醬,滋味很夠!

主菜我們點了剝皮辣椒蕃茄燉飯與炭烤蒜味小卷,認為是所點主菜中表現最好的一道,燉飯煮的恰好且滋味變化豐富,spicy, crunchy, sweet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的感覺哈哈哈,半熟的小卷也減低我對咀嚼到下巴痠痛的恐懼,全部來說我最喜歡這一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還點了特餐的低溫慢煮鴨胸佐櫻桃紅酒醬汁,份量頗大,鴨肉烹煮的程度恰好,和菌菇一起吃很好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點的是青醬牡蠣燉飯佐嫩煎馬頭魚與油漬蕃茄,非常欣賞魚鱗處理方式,魚本身非常好吃(魚鱗佔了其中80%的好吃),有點可惜燉飯雖然鮮美,但無論魚、飯、蔬菜(我在歐洲的好朋友櫛瓜)都好像配角,造成整體調味比較plain, 吃到後來就膩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甜點點了蘋果烤布蕾和半熟巧克力蛋糕佐香蕉慕斯,前者中規中矩,我不愛半熟巧克力蛋糕與香蕉慕斯間冷熱交錯,扎實與軟爛交錯的錯亂感,但總論是間還會想造訪的舒服的一間餐館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